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灌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灌Facebook直播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Instagram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買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買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灌TikTok直播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

致我未來的丈夫  1、給我一個難忘的求婚,不需要它有多么奢華,只要它讓我在想起時,覺得自己的成長是完整而甜蜜的。娶我,做我的丈夫,我不需要你有多么高大和英俊,只要你完全愛我,有一個能包容我的小任性、小嬌氣的寬廣胸懷。  2、你要對我負責,有一個健康的身體,因為它承擔著家庭的責任,請不要輕易地用酒精、尼古丁、過度的勞累、透支的睡眠去傷害它。  3、假如我們很窮,我只要你有一顆進取的心,我愿意盡我微薄的力量去改善我們的生活,和你一起面對貧困、失敗、挫折、疾病……但是,請你,一定,一定要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永遠不要放棄對生活的熱愛與追求。  4、我不需要你掙很多很多錢,其實人實際需要的很少,我希望你能推開一切不必要的應酬,陪我做點小家務,學會幫孩子換尿布,給他講大灰狼,和我們看卡通電影……當孩子長大時,你會明白這些瑣碎是多么的溫馨而珍貴。  5、經常問候我的父母,讓他們知道你的關心,他們會感覺到能把女兒嫁給你,是一件多么幸運和開心的事。而我會發自內心地心疼你的父母,雖然我很笨,但我會盡力把他們的兒子照顧好!  6、如果你在外面受了氣或不開心,請不要一個人抽悶煙喝悶酒。我是你的妻子,我要和你一起承擔,請向我發牢騷,讓我抱著你睡。你的開心也請和我一起分享,讓我為你歡呼和慶祝。  7、我健忘、任性,有時會偷懶到不收拾房間,不洗衣服……請你不要發脾氣,那只是我暫時的放松,只要你寵愛地把我抱在懷里,說我小笨蛋小懶蟲,然后假裝幫我去收拾……我會幸福到樂滋滋地去把它們做好。  8、我們會有各自的朋友圈,朋友的作用有時是愛人代替不了的。我希望我們能尊重對方的朋友,彼此信任。當我的朋友需要安慰時,麻煩你照顧孩子,讓我去為他們盡一份心。而你的朋友需要你,晚上不能回家時,請你給我打電話報平安,家里燈不會關,門不會反鎖。  9、我知道我一定不是最美麗最聰慧的女子,我有許許多多的缺點,但我會盡量地去提升和完善自己,讓自己健康、自信、漂亮、賢惠,讓你的朋友提起我時,都說你的太太挺不錯的。我也希望別人向我提起你時說,你先生挺能干的,看上去精力充沛。  10、如果我累了,有條件做一個居家小女人時,請讓我休息。我不能為家庭作出經濟貢獻,但我向你保證,當你回到家時,你看到的會是一張溫和的笑臉,泡好的茶,干凈的房間和洗好的襪子。盡管我分不清豆芽和青菜,但我會照著《美食大全》,努力把自己培養成為天下最偉大的廚娘。  11、婚姻生活是平淡的。我希望我們都能以樂觀、平靜、感恩的心去度過甚至是享受這種平淡,在柴米油鹽和做不完的家務中尋找樂趣。我向你保證,我絕對忠誠于你,忠誠于我們的婚姻和家庭。若是有一天,你厭倦了,遇見讓你更為傾心的女子,我一定會吃醋、生氣、傷心甚至吵鬧,那是因為我舍不得你。如果你確定你要與她相守到老,請不要瞞著我,請讓我看到她確實能更好地照顧你。我會與她做好交接:告訴她你喜歡的菜,討厭的食物,偏愛的顏色,常抽的煙,衣服的型號,你頭疼時吃的藥……讓她也像我一樣提醒你:鑰匙在茶幾上,公文包在門后,襪子在鞋柜里,熨好的襯衫晾在陽臺……雖然我是那樣依戀你的懷抱,固執地認為我雙眸中的溫暖勝過任何浪漫,可我沒有任何權利要求你也這么認為。我會優雅地轉身,并祈求老天爺你能幸福。  12、當我們70歲時,我希望我們仍然為彼此點上蠟燭,你像當年一樣,握著我不再柔潤的雙手,深情地對我說:“感謝上蒼,賜給我一個世界上最美麗最可愛,只是沒有牙齒的老太婆!”而我也如當年一般調皮,捏著你滿是皺紋的臉:“感謝老天爺,讓我撿到一個本世紀最英俊最聰明,只是駝了背的老頭子!”  13、我愛你! 致上大學的你我 致那個我愛著且沒在一起的人 一個博士生學位論文致謝部分,感人……分頁:123

賈平凹:說奉承  奉承領袖是喊萬歲,奉承女人是說漂亮,一般的人,稱作同志的,老師的,師傅的,夸他是雷鋒,這雷鋒就幫你干許多你懶得干的瑣碎雜事。人需要奉承,鬼也奠祀著安寧,打麻將不能怨牌臭,論形勢今年要比去年好,給牛彈琴,牛都多下奶,渴了望梅,望梅果然止渴。  每個人少不了有奉承,再是英雄,多么正直,最少他在戀愛時有奉承行為。一首歌詞,是寫少年追求一個牧羊女的,說:"我愿做一只小羊,讓你用鞭子輕輕地抽在身上。"現實生活中,我們常常在擁擠的電車上看到有的乘客不慎踩了別的乘客的腳,如果是男人踩了男人的腳那就不得了,是丑女人踩了男人的腳那也不得了,但是個漂亮的女子踩的,被踩的男人反倒客氣了:對不起,我把你的腳硌疼了!世上的女人如小販筐里的桃子,被挑到底,也被賣到完,所以,女人是最多彩的風景,大到開天辟地,產生了人類,發生了戰爭,小到男人們有了羞恥去蓋廁所。女人已敏感于奉承,也習慣了奉承,對女人最大的殘酷不是服苦役,坐大牢,而是所有的男人都不去奉承。  對于女人的奉承——我們可以繼續說奉承話吧——并不是錯誤,它發乎于天性,出自于真誠的熱愛美好。最多是我們聽到那些奉承的話,看到那些奉承的事,背過身去輕輕竊笑。而不能忍受的,渾身要起雞皮疙瘩,發麻的,是對一些并不發乎于真誠的奉承。有一位熟人,他不止一次地向我發過牢騷,批評他的領導未在位之前,是不學無術的,"他老婆都瞧不起他,"他說,"連老婆都瞧不起的男人,誰還瞧得起他呢?"可這樣的人陰差陽錯到了位上,卻什么都懂了,任何門科的業務會議上,他都講話,講了話你就得記錄,貫徹執行!以至于他們同伴之間譏諷,也是"你別精能得像咱領導",可是,偏是這樣的領導,我的那位熟人,在批評與自我批評的會上來奉承了:"我給咱頭兒提個意見吧:你太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了!你的身體難道是你個人的嗎?不,是大家的,是集體的!"  我曾參加過許多全國性的會議,出席者胸前都要戴貼著照片的證牌的,我偶然一次往一位已經是七十多歲的老太太的證牌上看了一眼,看到的照片是四五十年前的她,于是留心,竟發現所有的老太太們的照片沒一張是現時的。照片當然是自己提供的,老太太們都是名人,年輕時又都是美人,不愿意退出美的舞臺是可以理解的,但已經雞皮鶴首了還戴二三十歲的照片,這實在也太奉承自己了。也就在這次會上,我與一位寫書的領導住隔壁,墻不隔音,我每天都能聽到來訪者對領導的頭發、西服以及領導所著的叫《××××》的一本書的奉承。我靜靜地聽,不敢笑,也不敢咳嗽,評價著奉承的高明與低下。大多是智商不高,惟有一日出現個口吃的聲音,先是寒暄了一會,接著就沉默,接著就是要打破沉默的"啃兒""啃兒"的笑,接著說:"我給你說件真真、真實的事。昨天我上、上街,兩個人打打打架了,一個把一個打倒在在地,在地上的要往起撲,頭頭一揚,一揚的。那人打了三三三拳,頭往上揚,揚的,再用腳踢,頭還是揚的,那人在地上摸摸磚,還是揚,正好旁邊有個書書攤,撿了本書去頭上一、一、一拍,頭不揚了!你知道那是什什么書?是《××××》!"  奉承是要得法的,會奉承的人都是語言大師。見禿頭說聰明絕頂,壞一只眼是一目了然。某人長相像一個名人,要奉承,說你真像××,不如說××真像你。工會的主席姓王,王姓好呀,正寫倒寫都是王,如果說:你這王主席,長個小尾巴就好了!王字長了小尾巴成毛字。瞧這話說得多水平!有人奉承就不得法,人總是要死的,你卻不能祝壽時說哎呀,離死又近了一年。領導去基層,可以說你親自去考察呀!領導上廁所,怎么也不該說你親自去尿呀!我害病住過院,有人來探視,說:聽說你病了,我好難過,路上心里想,自(www.lz13.cn)古才子命短……他雖然稱我是才子,可我正怕死,他說命短,我怎么高興?有一度關于我的謠言頗多,甚至有了我的桃色新聞,一個人來安慰我,說:你那些事我聽說了,真讓我生氣!名人嘛,有幾個女人是應該的嘛,你千萬不要往心上去!他這不是肯定了我的桃色新聞?  每一個生命之所以為生命,是有其自信和自尊的,一旦寧肯犧牲自己的自信與自尊去奉承,那就有了企圖。企圖可以硬取,刺刀見紅,企圖也可以軟賺,奉承為事。寓言里的狐貍奉承烏鴉的嗓音好,是想得到烏鴉叼著的一塊肉,說"站慣了"的奴才賈桂,是想早日做主子。善奉承的眼光雪亮,他決不肯奉承比他位低的,勢小的,科長只能奉承處長,處長只能奉承局長,一級攆一級,只要有官之階,人就往高處走。委曲者求的是全,忍小事者為的是大謀。人的生活中是需要一些虛幻的精神的,有人疼痛,相信止痛針,給注射些蒸餾水,就說是止痛藥,那疼痛也就不疼痛了,被奉承的為了榮譽、利益樂于讓他人奉承,待發覺給雞送來了飼養卻拿走了雞蛋時,被奉承者才明白了奉承。  當然,話有三說,巧說為妙,巧說不一定就是奉承。灶王爺 之所以是人間普遍喜愛的神,是灶王爺 "上天言好事,下界降吉祥",也正因為灶王爺 是沒私利的言好事,降吉祥,灶王爺 永遠未升官晉級。看多了世間的奉承者和接受奉承者,有許多激憤,想想,人本身有私欲,社會又注重權與勢,哪里又能消滅奉承者和接受奉承者?奉承換句話說是獻媚,獻媚就是送上女之色,是妓的行為,那么,既然有了妓,妓使許多人變成了嫖客,嫖客得性病就讓他自受去吧。  1994年3月28日夜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:李相虎 賈平凹:天馬分頁:123

韓少功:三毛  我還要說一頭牛。  這頭牛叫“三毛”,性子最烈,全馬橋只有煌寶治得住它。人們說它不是牛婆生下來的,是從巖石里蹦出來的,就像《西游記》里的孫猴子。不是什么牛,其實是一塊巖頭。煌寶是巖匠,管住這塊巖頭是順理成章的事。這種說法被人們普遍地接受。  與這種說法有關,志煌喝牛的聲音確實與眾不同。一般人趕牛都是發出“嗤——嗤——嗤”的聲音,獨有志想趕三毛是“溜——溜溜”。“溜”是巖匠常用語。滔天子就是打鐵錘。巖頭豈有不怕“溜”之理?倘若三毛與別的牛斗架,不論人們如何潑涼水,這種通常的辦法,不可能使三毛罷甘休。唯有煌寶大喝一聲“溜”,它才會驚慌地掉頭而去,老實得棉花條一樣。  在我的印象里,志煌的牛功夫確實好,鞭子從不著牛身,一天犁田下來,身上也可以干干凈凈,泥巴點子都沒有一個,不像是從田里上來的,倒像是衣冠楚楚走親戚回來。他犁過的田里,翻卷的黑泥就如一頁頁的書,光滑發亮。細膩柔潤,均勻整齊,溫氣蒸騰,給人一氣呵成行云流水收放自如神形兼備的感覺,不忍觸動不忍破壞的感覺。如果細看,可發現他的犁路幾乎沒有任何敗筆,無論水田的形狀如何不規則,讓犁者有布局犁路的為難,他仍然走得既不跳埂,也極少犁路的交叉或重復,簡直是一位丹青高手惜墨如金,決不留下贅墨。有一次我著見他犁到最后一圈了,前面仍有一個小小的死角,眼看只能遺憾地舍棄。我沒料到他突然柳鞭爆甩,大喝一聲,手抄犁把偏斜著一抖,死角眨眼之間居然乖乖地也翻了過來。讓人難以置信。  我可以作證,那個死角不是犁翻的。我只能相信,他已經具備了一種神力,一種無形的氣勢通過他的手掌貫注整個鐵犁,從雪亮的犁尖向前迸發,在深深的泥土里躍躍勃動和擴散。在某些特殊的時刻,他可以犁不到力到,力不到氣到,氣不到意到,任何遙遠的死角要它翻它就翻。  在我的印象里,他不大信賴貪玩的看牛崽,總是要親自放牛,到遠遠的地方,尋找干凈水和合口味的革,安頓了牛以后再來打發自己。因此他常常收工最晚,成為山坡上一個孤獨的黑點,在熊熊燃燒著絳紫色的天幕上有時移動,有時靜止,在滿天飛騰著的火云里播下似有似無的牛鈴鈴聲。這時候,一顆顆流星開始醒過來了。  沒有牛鈴鐺的聲音,馬橋是不可想象的,黃昏是不可想象的。缺少了這種暗啞鈴聲的黃昏,就像沒有水流的河,沒有花草的春天,只是一種輝煌的荒漠。  他身邊的那頭牛,就是三毛。  問題是,志煌有時候要去石場,尤其是秋后,石場里的活比較忙。他走了,就沒有人敢用三毛了。有一次我不大信邪,想學著志煌“溜”它一把。那天下著零星雨點,閃電在低暗的云層里抽打,兩條充當廣播線的赤裸鐵絲在風一搖擺,受到雷電的感應,一陣陣地泄下大把大把的火星。裸線剛好橫跨我正在犁著的一塊田,凌架我必須來回經過的地方,使我提心吊膽。一旦接近它,走到它的下面,忍不住腿軟,一次次得住呼吸扭著頸根朝上方警戒,看空中搖來蕩去的命運之線潑下一把把火花,擔心它引來劈頭蓋腦的震天一擊。  看到其他人還在別的田里頂著雨插秧,我又不好意思擅自進屋去,顯得自己太怕死。  三毛抓住機會捉弄我,越是遠離電線的時候,它越跑得歡,讓我拉也拉不住。越是走到電線下面,它倒越走得慢,又是屙尿,又是吃田邊的草,一個幸災樂禍的樣子。最后,它干脆不走了,無論你如何“溜”。如何鞭抽,甚至上前推它的屁股,它身體后煩地頂著,四蹄在地上生了根,它剛好停在電線下面。火花還在傾潑,噼噼叭叭的炸裂,一連串沿著電線向遠處響過去。我的柳鞭抽毛了,斷得越來越短。我沒有料到它突然大吼一聲,拉得犁頭一道銀光飛出泥士,朝岸上狂奔。在遠處人們一片驚呼聲里,它拉得我一個趔趄,差點撲倒在泥水里。犁把從我手里飛出,鋒利的犁頭向前蕩過去,直插三毛的一條后腿,無異在那里狠狠劈了一刀。它可能還沒有感覺到痛,躍上一個一米多高的土埂,晃了一下,跌得大塊的泥土嘩啦啦塌落,總算沒有跌下來,但身后的犁頭插人了巖石縫里,發出劇烈的嘎嘎聲。  不知是誰在遠處大叫,但我根本不知道叫的是什么。直到事后很久,才回憶起那人是叫我趕快拔出犁頭。  已經晚了。插在石縫里的犁頭葉的一聲別斷,整個犁架扭得散了架。鼻繩也拉斷了。三毛有一種獲得解放的激動,以勢不可擋的萬鈞之力向嶺上呼嘯而去,不時出現步法混亂的扭擺和跳躍,折騰著從所未有的快活。  這一天,它鼻子拉破,差點砍斷了自己的腿。除了折了一張犁,它還撞倒了一根廣播電線桿,一堵矮墻,踩爛了一個籮筐,頂翻了村里正在修建的一個糞棚——兩個搭棚的人不是躲閃得快,能否留下小命還是一個問題。  我后來再也不敢用這條牛。隊上決定把它賣掉時,我也極力贊成。  志煌不同意賣牛。他的道理還是有些怪,說這條牛是他喂的草,他喂的水,病了是他請郎中灌的藥,他沒說賣,哪個敢賣?干部們說,你用牛,不能說牛就是你的,公私要分清楚。牛是隊上花錢買來的。志煌說,地主的田也都是花了錢買的,一土改,還不是把地主的田都分了?哪個作田,田就歸哪個,未必不是這個理?  大家覺得他這個道理也沒什么不對。  “人也難免有個閃失,關云長還大意失荊州,諸葛亮是殺了他,還是賣了他?”等到人家都不說了,也走散了,志煌一邊走還能一邊對自己說出一些新詞。  三毛沒有賣掉,只是最后居然死在煌主手里,讓人沒有想到。他拿腦殼保下了三毛,說這畜生要是往后還傷人,他親手劈了他。他說出了的話,不能不做到。春上的一天,世間萬物都在萌動,在暖暖的陽光下流動著聲音和色彩,分泌出空氣中隱隱的不安。志煌趕著三毛下田,突然,三毛全身顫抖了一下,眼光發直,拖著犁向前狂跑,踩得泥水嘩嘩嘩濺起一片此起彼伏的水簾。  志煌措手不及。他總算看清楚了,三毛的目標是路上一個紅點。事后才知道,那是鄰村的一個婆娘路過,穿一件紅花襖子。  牛對紅色最敏感,常常表現出攻擊性,沒有什么奇怪。奇怪的是,從來在志煌手里伏伏貼貼的三毛,這一天瘋了一般,不管主人如何叫罵,統統充耳不聞。不一會,那邊傳來女人薄薄的尖叫。  傍晚的時分,確切的消息從公社衛生院傳回馬橋,那婆娘的八字還大。保住命,但三毛把她挑起來甩向空中,摔斷了她右腿一根骨頭,腦袋栽地時又造成了什么腦震蕩。  志煌沒有到衛生院去,一個人擔著半截牛繩,坐在路邊發呆。三毛在不遠處怯怯地吃著草。  他從落霞里走回村,把三毛系在村口的楓樹下,從家里找來半盆黃豆塞到三毛的嘴邊。三毛大概明白了什么,朝著他跪了下來,眼里流出了混濁的眼淚。他已經取來了粗粗的麻索。挽成圈,分別套住了畜生的四只腳。又有一桿長長的斧頭握在手里。  村里的牛群紛紛發出了不安的叫聲,與一浪一浪的回音融匯在一起,在山谷里激蕩。夕陽突然之間黯談下去。  他守在三毛的前面,一直等著它把黃豆吃完。幾個婦人圍了上來,有復查的娘,兆青的娘,仲琪婆娘。她們揪著鼻子,眼圈有些發紅。她們對志煌說,造孽造孽,你就恕過它這一回算了。她們又對三毛說,事到如今,你也怪不得別人。某年某月,你斗傷了張家坊的一頭牛,你有不有錯?某年某月,你斗死了龍家灘的一頭牛,你知不知罪?有一回,你差點一腳踢死了萬玉他的娃崽,早就該殺你的。最氣人的是另一回,你黃豆也吃了,雞蛋也吃了,還是懶,不肯背犁套,就算背上了,四五個人打你你也不走半步,只差沒拿轎子來抬你,招人賺么。  她們—一歷數三毛的歷史污點,最后說,你苦也苦到頭了,安心地去吧,也莫怪我們馬橋的人人心狠,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呵。  復查的娘還眼淚汪汪地說,早走也是走,晚走也是走,你沒看見洪老板比你苦得多,死的時候犁套都沒有解。  三毛還是流著眼淚。  志煌臉上沒有任何表情,終于提著斧子走近了它——沉悶的聲音。  牛的腦袋炸開了一條血溝,接著是第二條,第三條……當血霧噴得尺多高的時候,牛還是沒有反抗,甚至沒有叫喊,仍然是跪著的姿態。最后,它晃了一下,向一側偏倒,終于沉沉地垮下去,如泥墻委地。它的腳盡力地伸了幾下,整個身子直挺挺地橫躺在地,比平時顯得拉長了許多。平時不大容易看到的淺灰色肚皮完全暴露。血紅的腦袋一陣陣劇烈地抽搐,黑亮亮的眼睛一直睜大著盯住人們,盯著面前一身鮮血的志煌。  復查他娘對志煌說:“遭孽呵,你喊一喊它吧。”  志煌喊了一聲:“三毛。”  牛的目光一顫。  志煌又喊了一聲:“三毛。”  寬大的牛眼皮終于落下去了,身子也慢慢停止了抽搐。  整整一個夜晚,志煌就坐在這雙不再打開的眼睛面前。 韓少功:飄魂 韓少功:壓字 韓少功:天安門分頁:123


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
衝直播人數最快速-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- Facebook直播人數灌水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抖音在線買觀看人數 TikTok買觀看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d68vm2m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